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我校于12月9日携手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东莞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叶桂兴,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刘佩云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招聘和线下代招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公众号、网站等发布企业岗位需求;线下以展板形式进校园,由工作人员代收简历并转交企业。本次活动参会企业122家,岗位需求数2534个,其中校内参展企业60家,岗位需求数1500个,包括中粮、玖龙纸业、中电爱华、拓斯达、银禧科技等大型优质企业。

活动现场吸引毕业生约1400人,代收简历超过820份。从招聘现场来看,除了简历投递外,政策咨询区、简历诊断区也颇受欢迎,学生越来越关注求职技巧、就业保障等问题;从毕业生咨询内容来看,如何平衡求职和升学之间的矛盾、如何提升就业竞争力是目前较为关注的问题。

下来,学校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同时根据学生的反馈和需求,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毕业生投递简历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一审:王莹;二审:刘芳;终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