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迪芬尼进校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

5月19日下午,东莞迪芬尼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惠州迪芬尼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小函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副校长刘海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开展座谈。

李晓冰经理对公司规模、产品项目、投入模式、未来规划发展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与东职院持续开展校园招聘的统筹、对接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的优势,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关系,为学生搭建多元化的就业平台,实现校企“双赢”。

双方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招生模式,求职招聘、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副校长刘海光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元制教学,探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工学结合培养模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 

一审:王莹;二审:刘芳;终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