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横沥镇技能人才专项对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

为进一步实现校企人才精准对接,在4月26日党委书记朱益民带队走访横沥镇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前期调研。

5月13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刘芳,智能制造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熊长炜,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伊等应邀参加横沥镇技能人才专项对接会。横沥镇党委委员黄兆良、横沥镇人社分局局长谢仁杰、7家东莞院校以及21家企业出席了对接会。

横沥镇党委委员黄兆良在发言中提到,要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平台,通过政府“搭好台子”、院校“挑起担子”,企业“拓宽路子”的方式,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各院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专业分布和就业方向等情况。企业代表也通过本次会议介绍了用人需求和合作意向,双方就人才输送和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校将整合21家企业的用人需求,针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精准推送,帮助毕业生顺利走上就业岗位。

一审:王莹;二审:刘芳;终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