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带队前往横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

4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带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刘佩云、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辛海霞等一行6人前往东莞市横沥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横沥镇委书记叶效怀,镇委副书记、镇长何日亮,镇委副书记张超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朱益民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和发展目标,期望双方加强优势资源整合,持续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一方面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为横沥镇经济建设和发展精准培养和输送人才。

叶效怀书记表示,横沥将充分发挥镇内多方资源优势,为东职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的空间,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精准培养人才,缓解本镇企业用工紧缺的状况,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朱益民书记一行参观了横沥镇实验幼儿园、汇星实验幼儿园,并分别与园长、教师、在园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幼儿园的用人需求、运营情况及毕业班同学的实习情况,探讨双方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在未来幼儿园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学校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不断开拓就业新空间,建立互助、长效、共赢的合作机制,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一审:王莹;二审:刘芳;终审:刘佩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