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6届高校(东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1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继续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将于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举办2016届高校(东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届时,我院约有三千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特诚邀贵单位前来招贤纳士,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 间: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9:00—12:00

二、地 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三、参会办法:

1.了解并签署《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伙伴单位合作框架协议书》,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与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的企业将优先享有挑选接收本校毕业生到合作企业实习就业的权利。(协议内容请见附件)

2.填写《用人单位需求表》(见附件,或到我院就业信息网下载,地址:http://xqhz.dgpt.edu.cn),务必于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前提交至我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我院将按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统一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单位可派代表2-3人参会。

3.提供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宣传服务:供需见面会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一律实行免费服务,并为用人单位免费打印招聘海报和提供午餐及饮用水,其他办公用品(如纸、笔、剪刀、胶水等)请自备。

五、注意事项:

1、请招聘单位签署《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伙伴单位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于招聘会当天归还现场工作人员,以便校企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形成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2、请招聘单位在规定时间前向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提交需求表,以便及早做好宣传工作。12月2日以后报名的企业,将被安排至临时展位,需自带招聘海报来参会。

3、请招聘单位提供招聘海报设计图电子档(尺寸:120cm*90cm),也可自备海报(尺寸:120cm*90cm),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数量、具体要求(例如本科或专科、性别、专业、特长、福利待遇等)。

4、请提前了解学院的详细地址和准确方位,以便准时参会。

5、请参会企业在招聘会当天自带营业执照复印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工作证。

6、联系部门: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0769-23306293,23306291

邮箱:dg23306290@sina.com 联 系 人:周老师,卢老师,李老师

6、就业信息网:http://xqhz.dgpt.edu.cn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10月15日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框架协议)

附件用人单位需求表

2016届毕业生情况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