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17年东莞市第八届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1 点击:[]

3月30日上午,2017年东莞市第八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61家院校和1000多家重点优质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我院的展位即引起企业的注意,有近百家企业前来咨询我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从咨询的结果来看,我院的机电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工程系的所有专业等较受企业的关注。今年来我院展位咨询的企业主要需求电子、机械、计算机等理工类储备人才。

作为我市引进优质人力资源的一个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校企合作洽谈会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搭建了非常有效的对接平台,向广大院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就业机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促进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接下来,我院将积极与企业联系、洽谈,为实现毕业生优质就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关闭】